走出張惠妹光環將啟巡演 張惠春要做蜘蛛俠女超人2015-5-8

張惠春魅力四射

 

張惠春舞台動情歌唱

 

張惠春嘻哈寫真

 

近日,台灣唱跳型歌手張惠春將在下半年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的消息不脛而走,這是備受歌迷期待多年後,張惠春首次以個人歌手名義舉行巡演,也是她重回歌壇后再次證明自己實力的動作。

 

提到張惠春,大家都會聯想到她紅遍華人地區的天後姐姐張惠妹。雖然張惠春歌藝出眾與姐姐不相上下,但她卻始終籠罩在姐姐巨大的光環下。無論阿妹妹組合還是以saya名義做個人單飛,張惠春都曾取得不俗成績。歌曲大受歡迎、連連上榜;影視劇風靡一時,不僅奪得台灣電視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肯定、參演的電影更是獲得全球最高電影獎項奧斯卡的提名!而且張惠春雖以好嗓子聞名,但其舞藝卻更勝歌藝。在還未出道之前就在台北學習街舞,更從師美國巨星布蘭妮的舞蹈老師。一輩當時跟著她習舞的師弟師妹如今都已成為台灣一線舞者,她堪稱台灣嘻哈流行文化第一代的領軍人物。如此輝煌戰績的張惠春光芒已經無法掩蓋,即將舉辦的巡迴演唱會勢必成為她真正走出天後姐姐光環、做真正自我的第一步!

 

重回歌壇的張惠春與台灣洹國際文化合作將滿一年,這一年也是見證她不斷戰勝自己的一年。張惠春很像美國經典漫畫英雄蜘蛛俠,現實生活裡面害羞膽小,但披上戰衣站在舞台上就會變得光芒四射、勇敢無畏,彷彿如蜘蛛女超人一般能夠瞬間征服所有人。從參加浙江衛視《我不是明星》大膽袒露心扉並舞台飆淚,到作為孟庭葦的台北愛情故事巡演嘉賓在舞台上盡情釋放自我,張惠春都將最真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為了夢想與舞台不斷努力!相信在個人巡演的舞台上,她定會再次以蜘蛛俠女超人的精神呈現給歌迷一個全新、充滿無限能量的張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