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張暖雅多次獻血 身體力行做公益2015-8-21

張暖雅獻血

 

張暖雅堅強微笑

 

張暖雅溫暖笑容

 

張暖雅獻血完畢

 

張爸爸榮獲錦旗

 

張爸爸獲獎證書

 

最近天津爆炸事件的發生,讓不少人嘆息生命的脆弱,但也體現了一個國家的團結與強大,事發后很多民眾紛紛伸出援助之手。作為走在公益前線的新生代性感女神張暖雅不也例外,特地利用回老家山東威海時挽袖獻血,希望盡自己微薄之力幫助需要的人。

 

其實公益是張暖雅一直必做的事情,而昨日在微博中透露加上這次獻血量已達1000cc,而這也只是部分公益活動,之前張暖雅在香港常去老人院看望孤寡老人,陪老人說話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她用行動讓孤獨的老人臉上重現笑容。此外多次參加義賣活動的張暖雅還擔任“國際禁毒大使”“費格慈善基金大使(Figure Foundation)”等。熱愛公益的張暖雅深受父親張琦影響,張爸爸不僅是位游泳健將更是公益達人,58歲的張爸爸公益志願服務超過3200小時,獻血量40000cc相當於8個成人體血的重量,數次獲得“志願者終身榮譽獎”“道德模範”等榮譽稱號,令眾人敬佩。張暖雅一直以父親為榜樣,把公益作為一種責任親力親為。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雖然每個人都很熟悉這首歌,但卻不一定真正理解其中的含義,張暖雅一直用自己的行動和影響力來呼籲大家: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世界便會因你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