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界的武媚娘」亮相發布會 張暖雅酷炫加持「張惠春」巡演2015-9-17

張暖雅加持“沙啞”巡演

 張暖雅與張惠春亮相發布會

 張惠春、張暖雅獲蒙古族主辦獻哈達與馬奶酒

 張暖雅與張惠春、經紀公司營運長何杏壁、經紀公司協理曾冠淞、羅雲熙及主辦老總宋建平用馬奶酒預祝演唱會成功

 張暖雅接受媒體專訪

 張暖雅酷炫DJ

 

昨日,性感女神張暖雅身著寶藍色復古印花連衣裙驚艷亮相同門師妹台灣動感歌姬張惠春“沙啞”巡迴演唱會記者發布會的現場!

 

與動感歌姬張惠春一同出場的張暖雅,是張惠春SAYA同門師姐。有別于許多猶如花瓶的性感女星,張暖雅不僅精通英語、粵語、書法,更是專業的DJ。在此次師妹張惠春“沙啞”巡迴演唱會將負責整場氣氛炒熱的的重要任務,張暖雅將通過酷炫的DJ結合師妹張惠春的歌舞形式,給歌迷帶來一場別樣的視聽盛宴! 此次獲邀巡演以專業DJ上陣並非偶然,早在之前,她憑藉精湛的技藝受到來自各個國家的邀請,曾短短一年內被邀請到包括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中國,香港及台灣等地區的頂級派對邀約巡迴演出已超過100多場次,欣賞演出的粉絲已經超過10萬人。因少數優秀的華人女性如此精通DJ,張暖雅被業內人士稱為“DJ界的武媚娘”,但一直低調的她從未在公眾場合提起這項無人能及的技能,而本次的回歸希望能夠與歌迷在SAYA載歌載舞當中High到喉嚨都沙啞。

 

據經紀公司洹國際經紀人付雪女士透露,張暖雅下半年非常忙碌。除參與“沙啞”巡迴演唱會外,籌備一年的寫真集也將搭配全新單曲在聖誕節前夕上市。而近日席捲香港票房並榮登港產片暑期票房冠軍寶座的電影《猛龍特囧》也將在10月23日與內地朋友見面,劇中張暖雅飾演一位反派律師全英文台詞,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