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 — 平凡人生中的不平凡靈魂2015-10-27

平凡生活中的張惠春

 張惠春平凡人生卻有不平凡的靈魂

 張惠春勤練舞

 站上舞台而綻放光芒的張惠春

 張惠春“沙啞”巡演海報

 


Saya張惠春 - 生活篇

 

 

  張惠春“沙啞”巡迴演唱會開場一段內心獨白的影片曾令北京現場的粉絲為之動容,為了讓更多喜愛張惠春的朋友看到,今日正式官方公布,讓大家一起感受她那平凡人生中的不平凡靈魂。

 

   雖然在大家眼中,張惠春一直都是在台灣叱吒娛樂圈的人物,又有一位天後姐姐張惠妹,但私底下她卻有著跟大眾一樣的平凡人生,無論是去菜市場買菜做飯還是 接兒女放學,她都與普通媽媽無二。但她卻有著不被大家所看到的不平凡的靈魂。她身邊的朋友都說她很像電影中的蜘蛛俠,私底下的生活比一般人還普通,容易沒 有自信;但卻在當了媽媽之後需要獨自面對許多事情時學會了勇敢。當她站上舞台,就如擁有了蜘蛛俠戰袍般的秘密武器似的,脫胎換骨。影片用蒙太奇的方式講述 了張惠春的這段內心獨白,也讓大家跟隨鏡頭真正走進了她的生活。無論是駐足於菜市場的主婦、接兒子放學的媽媽、跟女兒玩耍的玩伴,還是排練室中灑汗、舞台 上勁歌熱舞的那個張惠春,現在的她都已經能夠在各個角色中自由的轉換。當大家在舞台上看到重新出發的她,已經是披上戰袍、用她那不平凡的靈魂唱歌給大家聽 的張惠春。“沙啞”巡迴演唱會北京站的爆棚讓更多粉絲見識到了張惠春的歌舞實力,即將在12月舉行的廣州站和上海站的演唱會,相信會有更多的朋友更近距離 地看到這個平凡人生中的不平凡靈魂。

 

  如果你曾為好聲音舞台上的《怎麼說我不愛你》而感動、如果你喜歡勁歌熱舞high到全場律動,那就在12月4日廣州TU凸空間和12月5日上海MAO Livehouse跟大家一起親眼、親耳見證擁有不平凡靈魂的張惠春吧。現各大售票網均已開始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