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不排斥影視再觸電 心動好角色可遇不可求2015-11-6

張惠春

 張惠春《名揚四海》劇照

 張惠春《天若有情2》劇照

 張惠春“沙啞”巡演海報

 

  近年來越來越多以歌手身份成名的藝人涉足影視圈發展,而好聲音今年最具人氣的學員張惠春很早便以歌影跨界發展,並取得不俗成績,如今重返歌壇后更是收到諸多影視劇邀約,但她堅信好角色可遇不可求,近期仍先以歌唱事業為主。

 

  張惠春除了是張惠妹胞妹、曾為台灣當紅女子團體阿妹妹成員和今年中國好聲音學員等被大家熟知外,曾在一系列經典電視劇《名揚四海》《美麗99》《白色巨塔》《天若有情II》等中的精湛演技也讓無數觀眾的青春記憶中留下了這張精緻的面孔,張惠春更憑藉首次觸電的《名揚四海》獲得台灣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殊榮。如今在退出娛樂圈九年後,張惠春今年高調復出,好聲音震驚全中國、隨後啟動個人名為“沙啞”的巡迴演唱會,演出活動邀約更是不斷,風頭一時無量。但張惠春並沒有像吳亦凡、鹿晗、韓庚等眾多歌手一般再次唱而優則演,她坦言復出后收到很多影視劇的邀約,其中也不乏很多大製作電視劇和電影,但自己仍想把最愛的唱歌事業先好好經營一番,最重要的就是先完成自己首次的個人巡迴演唱會。不過如果遇到能領自己心動的角色,張惠春稱也不排斥再次觸電的可能,畢竟好角色可遇不可求。喜歡張惠春演戲的粉絲可能要再等上一段時間才能在熒幕上看到她精彩的表現了。

 

  據悉張惠春的個人巡迴演唱會在結束北京站之後,將在12月4日廣州TU凸空間和12月5日上海MAO Livehouse接棒舉行,想一睹這位唱演俱佳女藝人的風采的話,就請來到現場,跟隨著張惠春一起舞動搖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