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化身「愛胃天使」 宣布上海個唱正式啟動2011-10-8

每年的中秋節都是“月亮公主”孟庭葦最忙碌的時候,據記者了解,剛剛完成黑龍江大慶、山東濱州、江蘇揚州一連三場演出的孟庭葦又馬不停蹄地從南京趕到北京,出席一場以“為愛,愛胃”為主題的健康活動,有著公益健康形象的她也被主辦方授予“愛胃天使”的稱號,並宣布純真年代巡迴演唱會上海站正式啟動。

在活動現場,關注健康的孟庭葦不僅呼籲公眾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遠離腸胃疾病,還與三位幸運歌迷一起參加了腸胃健康互動遊戲,向公眾普及愛胃護胃相關知識。為了感謝孟庭葦小姐對腸胃健康公益事業的大力支持,主辦方奧林巴斯將“愛胃天使”稱號授予孟庭葦,希望在她的帶動下,能夠有更多公眾關注“愛胃月”,關注腸胃健康。

孟庭葦今年出道滿20年,純真年代系列巡迴演唱會一路從台北出發,走過北京,到過成都,又即將在12月18日登陸上海大舞台,除了將去年北京冬天首都體育館的感動與溫暖延續,也會為上海的歌迷帶來不一樣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