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再受時尚圈關注 昔日品牌最愛重返秀場2016-3-22

張惠春與友人參加時裝秀

 張惠春雨中看秀

 張惠春盛裝出席時裝秀霸氣自拍

 張惠春與古巨基代言boss

 張惠春與霍建華T台秀

 

曾被譽為台灣廣告天後的歌手張惠春最多時有過二十幾個大牌代言在身,備受各國際品牌和時尚活動的青睞。如今復出雖在內地演藝事業十分活躍,但在台灣卻始終保持低調。2016年伊始,在台灣多場時尚服裝秀上又見到了久違的張惠春的身影,曾經風頭無量的時尚女王重回大家視野。

 

以歌舞見長的張惠春除了唱歌和影視劇被大家津津樂道外,當年也曾是台灣風頭無二的廣告、時尚界的寵兒,不僅代言HUGO BOSS、Ralph Lauren、Fancl等歐美國際品牌和諸多日本、台灣本土品牌外,更受邀品牌服飾的走秀等時尚活動,經常與古巨基、霍建華等男神一起搭檔時裝秀。闊別娛樂圈多年後,東山再起的張惠春仍舊被時尚圈所關注。新春伊始,便被多個品牌邀約參加活動。雖然復出后的張惠春演藝事業一直在中國大陸,刻意保持在台灣的低調生活,但仍舊無法阻擋各品牌的熱情,讓張惠春重返秀場,出現在大眾面前。近日在受邀出席設計師daniel wong的戶外時裝秀時,更遇上瓢潑大雨,但張惠春仍舊盛裝與眾人一起在雨中給好友捧場,並在微博大讚品牌和模特的敬業。

 

雖然年後張惠春一直忙于各類時尚品牌活動,但仍未忘記自己唱歌的本行,今年答應歌迷的新歌早已默默開始了企劃,內地的各類演出也已排上日程,相信春暖花開之際,張惠春的身影會出現在更多的舞台上與歌迷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