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暖雅新戲殺青 寫真EP《暖心》全國簽售正式啟動2016-4-21

”女車神“劇照

 

張暖雅寫真曝光

 

張暖雅寫真書曝光

 

由香港演員張暖雅主演的網路大電影《D2漂移之極速嬌娃》剛在杭州殺青,據悉,該劇組不惜血本以“高精尖”的電影拍攝製作水準來挑戰以往的“網大”,同時還請來了“中國漂移第一人”榮獲單車連續漂移吉尼斯世界紀錄最長保持者王祺及其車隊,為該影片的車技做全程指導。拍攝中,不僅用到專業的車頂搖臂車,該片製作陣容也是業內的強大團隊,其中曾執導郭敬明《幻城》電視劇的孫夢飛擔綱導演,聘請曾製作《雪域雄鷹》、《隋唐英雄傳》等的資深導演張東東出任藝術總監。

 

剛結束劇組生活的張暖雅回港后就緊鑼密鼓的排練著,為今年剛發行的百頁寫真EP《暖心》全國簽售會做最後的衝刺準備。目前,第一批1000本官方預購的寫真書剛上架不久便出現網路瘋搶一空的好趨勢。香港出道的張暖雅最近頻頻觸電內地各渠道的合作,各地的粉絲“暖寶寶”們也按耐不住的天天轟炸心中暖神的各種通訊渠道,為的就是能與暖神更緊密的接觸。據了解,性感女神張暖雅除了在香港有官方頒發的國際粉絲後援會認可的證書外,內地確實還沒有相關的“暖寶寶”官方粉絲會會長及各地負責人,為此,張暖雅經紀人鍾雅婷也正因此次機會,有打算徵集內地粉絲會的相關負責人及籌劃暖寶寶官方粉絲會活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