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高富帥 大地主的明星兒女超吸睛【Hinet 新聞】2016-5-9

擁有雄厚的家世背景、長相亮麗迷人,所謂「人生勝利組」就是在說他們!藝人祝鏘博、安以軒、吳尊,不只因為亮麗的外型頗受粉絲愛戴,家世背景更是不容小覷,不僅是東區大地主、包租公,更是汶萊的房地產大亨,根本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高富帥。

 

演藝圈「房地產富豪二代」雲集,白富美、高富帥羨煞人。(翻攝自祝鏘博微博、安以軒微博、吳尊臉書)

 

 

藝人安以軒、祝鏘博、吳尊,不只擁有超高顏值,家世背景更是顯赫「金閃閃」!

 

↓ 祝鏘博的家宛如皇宮。 

 

↓ 哇,超豪華!客人來第一眼忍不住尖叫

 

↓ 祝鏘博對自己的錄音室很滿意

 近年來較低調的藝人祝鏘博、祝釩剛兄弟,也曾在多年前於《康熙來了》中透露,自家靠著東區多個店面收租,每月吃、穿都不成問題。目前居住的民生東路豪宅,不只在2008年時就已突破億元,日前接受好房網採訪時更大方展示居家設計,裝潢的金碧輝煌,如同真實版「道明寺的家」。

 

↓ 安以軒演藝成績亮眼,包租世家的背景更顯華貴。(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出身自「包租世家」,奶奶是台北東區知名的大地主、姑姑是忠孝東路四段的茶街一姊,每月收租都有百萬元的實力。新華網報導更指出,安以軒平均年收入達2億台幣,把賺進的鈔票都投入房地產中,包括台灣、中國皆有置產,目前居住的內湖豪宅「大華湖閣」價值更高達1億1千萬元台幣。

  

↓ 吳尊的父親為汶萊知名富豪,更是當地地產大亨。(翻攝自吳尊微博) 

 經常在臉書「曬小孩」的藝人吳尊,雖然逐漸淡出台灣演藝圈,但是超級顯赫的家世仍不容小覷,其父親吳景添不只是汶萊的房地產大亨,更曾名列汶萊10大富豪之一。吳尊的投資也相當有看頭,接受雅虎名人談房產訪問時更表示,自己投資多間健身房有成,就是因為「看準地段」的緣故。

 

除了靠房地產打下一片天的家族外,演藝圈中「隱藏版」富二代同樣吸睛,例如蕭亞軒的母親在過世之前,是元超科技公司董事長;關穎是日盛金控董事長千金、王大陸之父是蘇士比藝術品有限公司負責人,陳楚河的爸爸更是竹聯幫第1任幫主。

 

原新聞連結:http://times.hinet.net/news/18233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