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鏘博偶像藝人成功轉型 中國好聲音台灣海選欽點2016-5-17

祝鏘博在北京工作之餘慶生

 祝鏘博宣傳照

 祝鏘博與吉克雋逸

 團隊替吉克雋逸製作

 

5月17日是台灣音樂人祝鏘博38歲生日,甫簽約新經紀公司-『洹國際文化』成為孟庭葦、張暖雅、張惠春saya等人師弟,利用在北京工作之餘慶生,對於能有這麼多位美麗又優秀的樂壇師姐關照,他覺得非常的幸福,這也是他人生第一次在內地過生日,單身的他許下事業成功,早日成家的願望。

 

早年憑著美國名校西雅圖大學的高學歷加上陽光俊俏的外表,以優質偶像路線出道,隨後轉為幕後替許多歌手創作包括蔡依林等多位藝人,2015更與來自歐洲的知名音樂人Lars Quang 一起製作了吉克雋逸專輯主打歌《游愛民族》充分顯示優秀全能的音樂才華;當時吉克雋逸便對祝鏘博讚譽有加,鼓勵他應該再重出江湖。

 

而今年浙江衛視-第五季《中國好聲音》日前來到台灣海選,除了誠意邀請祝鏘博參賽,更希望藉由他多年擔任專業製作人的經驗能協助導演組在海選中替節目單位發掘出更多好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