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將攜新單曲亮相生日趴 重戰江湖堪比台灣之光王建民2016-7-1

張惠存最新寫真霸氣十足

 國際棒球手王“台灣之光”王建民

 張惠春的生日音樂豐年祭海報

 

唱跳俱佳的台灣歌手張惠春經過數月的精心準備,將于下周在自己北京舉行的生日趴上首唱11年來的首支單曲。其演藝生涯亦如她喜愛的被譽為台灣之光的國際棒球選手王建民一般跌宕起伏,曾沉寂卻厚積薄發再戰江湖。

 

張惠春自2005年推出《想念你的歌》專輯后便宣布退出歌壇,去年憑藉中國好聲音的舞台高調回歸后雖然巡迴個唱和演出宣傳活動不斷,但卻一直沒有新作推出,讓苦等多年的歌迷望眼欲穿。直到不久前,在宣布7月7日張惠春將在北京舉行自己名為“張惠春的生日音樂豐年祭”時她才透露將有新歌發布。據悉張惠春為了11年來的首支單曲煞費苦心,從年初便開始籌備,經紀公司幫其收歌近百首,在經過數輪試唱后卻仍未找到滿意的作品。張惠春稱自己曾兩度退出歌壇,如今重新回來就是希望把多年積攢的爆發力和最好的狀態呈現給大家。她說這點很像自己的偶像、被譽為台灣之光的國際棒球選手王建民。王建民因出色的棒球技術,曾被多個國家的知名職業棒球隊爭相邀約,最後選擇了美國著名的洋基隊並從小聯盟一路晉陞大聯盟,成為第二位登上大聯盟的華人投手,並獲得投手王桂冠,享譽全球,風頭一時無兩,被譽為“台灣之光”。但不久之後王建民卻因為賽傷一下低到谷底,球隊不再與他續約,曾經的風光一瞬即逝。但王建民卻沒有放棄,傷好後用盡所有的能量和意志力去拼,在2013年再次站上大聯盟,重奪榮耀。張惠春因前夫是台灣知名棒球手的緣故,自己很早便關注到王建民,並視其為偶像。王建民的大起大落讓張惠春感同身受,曾經舞台上的榮耀和退出后的沉寂,使張惠春厚積薄發,在這次回歸要把多年的能量全部釋放出來。苦尋數月無果后,機緣卻讓張惠春遇到一首好歌,這首歌也曾像王建民與她自己一樣,曾經被埋沒,如今被自己重新演繹,希望能夠重放光芒。但對於新歌的其他細節張惠春卻賣起了關子,希望大家能夠7月7日到現場來聽自己唱這首新歌。

 

如果你喜歡張惠春、支持張惠春,想見證多年來重戰江湖的成果,那7月7日“張惠春的生日音樂豐年祭”歡迎你的到來,除了聽到她最新單曲外,還會有烤肉啤酒無限暢飲、拿到周邊好禮、給張惠春一起慶祝生日。

 

 

張惠春生日音樂豐年祭

 

時間:2016年07月07日 14:00-17:00

 

地點:北京(因名額有限,購票歌迷會收到官方通知)

 

票價:300元

 

官方訂購區:http://cn.moontalk.com.tw/purchase153_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