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追隨阿妹瘦一圈 甜勾情郎封口2婚【蘋果日報】2016-7-4

 

 

【特勤組、林丞偉╱台北報導】38歲張惠春(Saya)2012年結束與棒球投手豐偌暉5年婚姻,去年被拍到與男友阿閔合體搭機返台,才讓3年的新戀情見光,本周四是Saya的39歲生日,《蘋果》前晚直擊她在經營的居酒屋提前辦音樂會慶生,她與阿閔親暱摟腰、搭肩放閃,她身型及下巴明顯消瘦,濃妝豔麗模樣神似瘦下來的胞姊阿妹。昨阿閔被問到是否將娶Saya?他尷尬以「私事不便回應」迴避。

 

前晚Saya在與阿閔經營的居酒屋「愛哈拉」開生日趴,近60名粉絲到場同歡,今年2月剛生產完的張棋惠也與唱片製作人老公黃冠龍一同出席。狹小的空間內,眾人臨時組Band開唱,不久,疑似引來警察關切,但昨阿閔澄清警察只是來簽巡邏箱,並非太吵引來警方處理。

 

合體慶生

 

當天晚上Saya熱情招呼客人,也不冷落另一半,不時還跟男友阿閔摟腰、搭肩,2人互動親密自然,場內外員工也見怪不怪,Saya小酌幾杯酒後,眾人拱她上台開唱,她先唱了團體時期「阿妹妹」的歌曲炒熱氣氛,又邀請同門師弟與張棋惠上台合唱姊姊張惠妹(阿妹)的招牌歌《牽手》,接著她與男友一同拿刀切蛋糕,2人眼神頻頻交流,充滿濃濃愛意。

Saya在1997年與表妹Raya合組女子團體「阿妹妹」,頂著天後阿妹的親妹妹光環出道,卻沒有多大迴響,該團2年後解散;她在2003年復出,除了音樂作品,更以電視劇《名揚四海》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肯定,事業正要起步時,又在2006年隱退。

 

前年復出

 

她前年2度復出後專注演藝事業,去年不僅參加《中國好聲音4》,又升格當居酒屋老闆娘,事業漸漸有起色,昨Saya經紀人表示,她7日將赴北京舉辦新歌發表會,所以才提前慶生。

 

源自:2016年07月04日《蘋果日報》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60704/3729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