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亮相央視首秀新歌 觀眾震撼連起雞皮疙瘩2016-7-11

張惠春首秀新歌《愛過了 又怎樣》

 saya深情演唱

 師弟祝鏘博和師妹張棋惠為Saya伴奏

 張惠春後台與祝鏘博和張棋惠合影

 張惠春攜師弟師妹亮相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剛在北京慶祝自己生日的台灣歌手張惠春,在生日趴上公布了11年來的收支全新單曲。上周六更帶著這首新歌亮相中央電視台音樂頻道的直播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動人的旋律加上張惠春高亢的嗓音,震撼到現場觀眾連起雞皮疙瘩。

 

這首由知名音樂人小柯老師作曲、娃娃填詞、黃冠龍編曲的新歌取名《愛過了 又怎樣》。從年初便開始籌備新歌的張惠春在經紀公司的幫助下幾個月內收歌二百餘首,為了找到一首滿意的作品,張惠春不僅全部聽完小樣,更不斷進行試唱,雖其中不乏台灣、內地、香港及日本等地知名音樂人的作品,但張惠春始終覺得自己會找到更好的佳作。就在選歌遇到瓶頸的時候,經紀公司的老闆向張惠春推薦了一首師姐孟庭葦復出歌壇時的作品《孤獨時候你想誰呢》。張惠春在聽到這首歌后,深深被旋律打動,在得知這是華語樂壇知名音樂人小柯老師的作品后,張惠春強烈要求經紀公司一定要把這首歌作為自己重新出發的第一首單曲,並邀請台灣的著名作詞人娃娃老師為自己填詞。娃娃老師在聽到張惠春的聲音后深深地喜歡上,成她聲音里的明亮、堅強打動了自己,這首歌詞希望所有女生不要因為忍受錯誤的愛而失去自己,要像張惠春一樣勇敢堅強實現自己的價值。為了更好的表達自己的心境,張惠春與娃娃老師不斷交換意見修改歌詞,在歌曲首發的生日趴前幾日才拿到最終版。幸得自己好友、曾經為林俊傑、范逸臣等藝人製作音樂的台灣著名音樂人黃冠龍的幫助,才順利完成編曲工作,讓這首歌能準時跟大家見面。但因時間上的倉促,這首歌還未進到錄音室錄製,因此張惠春邀來自己的師弟祝鏘博和師妹張棋惠為自己在中央電視台的舞台上現場伴奏表演。不插電的吉他伴奏,更增添了這首歌音樂魅力,也突出了張惠春高亢的嗓音與娓娓道來的音樂敘述,讓現場的觀眾聽到陶醉,更有不少人在現場被她的歌聲震撼到連起雞皮疙瘩,一曲歌畢、掌聲不斷。主持人更代表大家希望張惠春能夠儘快帶著這首新歌來《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來打榜,相信一定會取得不俗的成績,也會讓更多的電視機前的觀眾聽到這首好歌。

 

據悉張惠春在結束繁忙的宣傳通告后將回台進棚錄製這首。相信不久之後,大家將會在更多的媒體平台及演出活動中聽到這首會讓你震撼的新歌《愛過了 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