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時隔十一年新歌開錄 少女情懷蛻變女人心事2016-8-30

張惠春錄音棚內錄製新歌

 張惠春與製作人黃冠龍

 張惠春微博發文錄製新專輯

 

剛在北京與歌迷媒體朋友慶祝自己生日的台灣歌手張惠春,近日在網上曬出自己進錄音棚錄製新歌的照片和視頻,據悉這是她自十一年前退出歌壇后首度開錄新歌,引得眾多歌迷與網友關注。

 

張惠春自2006年發行《想念你的歌》專輯后便退出娛樂圈,在沉寂了九年後於2014年重新出發,並通過《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重新上位、迅速火遍大江南北。雖然一路飄紅,但新作卻遲遲不見動靜。今年7月7日在自己的的生日趴上張惠春卻毫無預兆地帶著新歌亮相。雖然前一天才拿到歌詞,但她卻迫不及待地想要與大家來分享,兩把簡單的吉他配上磁性的嗓音卻聽得現場歌迷與媒體直起雞皮疙瘩。帶著未完成之作離開的張惠春,除了演出宣傳活動外,這首新歌卻突然沒有了消息,直到近日她在網上曬出自己錄音棚內的照片,才正式宣告這首新作已經進入錄音環節。為了呈現更好的效果,張惠春找來林俊傑御用音樂製作人黃冠龍製作操刀,根據歌詞的內容,把編曲重新進行了調整。張惠春也坦言自己非常用心在詮釋這首新作,跟以前不一樣,現在有女人的感覺,是有生活歷練的聲音,笑言這是小朋友無法唱出來的感覺。

 

據悉,這首名為《愛過了 又怎樣》的新作將在9月正式與大家見面,雖然在中央電視台《全球中文華語榜上榜》上張惠春曾經公開表演過Live版本,但正式版會有更不一樣的感覺呈獻給聽眾,對音樂品質要求甚高的張惠春勢要讓這首新作震撼你的耳朵才肯罷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