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in love雙媽合體攜子拍片 張棋惠產後速變少女潮媽2016-9-5

 《媽媽寶寶》雜誌封面

 張棋惠《媽媽寶寶》雜誌照片

 張棋惠和阿寶

 張棋惠和黃小柔雜誌照片

 張棋惠助陣師姐張惠春生日趴

 

近日,曾經風靡亞洲的台灣女子團體4 in love再度合體,做了媽媽的主唱張棋惠與黃小柔受邀攜子拍攝雜誌大片。生了女兒剛半年的張棋惠身材卻宛如少女一般,完全看不出產後不久,照片一經曝光引來網友熱議,紛紛求產後瘦身秘籍。

 

今年七月簽約台灣洹國際文化的張棋惠,亮相師姐張惠春在北京舉行的生日趴時高挑曼妙的身材就讓現場所有的媒體與歌迷印象深刻。近日張棋惠和姐妹、同為4 in love組合成員的黃小柔一同受某雜誌之邀,帶上各自的寶寶一同拍攝大片。雜誌中張棋惠宛如少女一般的面容與身材,讓人完全不敢相信她剛產後不久。而經常被媽媽在網路上曬照曬視頻的女兒阿寶,也是面對鏡頭輕車熟路,架勢完全不輸給寶媽。雜誌一經推出,照片便在網上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問詢產後瘦身秘籍。張棋惠稱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方法,但自己喜歡美食和料理,所以從懷孕開始便進行合理膳食的搭配,並沒有放縱暴飲暴食,卻也保證了自己和寶寶的均衡營養的攝入,如此堅持下來,體重就不會一路飆升,產後也比較容易恢復。出了月子后,張棋惠便逐漸開始恢復一些工作,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也有利於有個健康良好的心態和生活狀態,精神和身材自然就會越來越好。雖然這次忙于工作的著名音樂人老公黃冠龍並沒有出鏡拍攝,但照片中和女兒相擁的畫面,讓大家一同感受到了張棋惠現在的幸福。

 

熱愛美食與料理的張棋惠除了日常的演藝工作和照顧家人外,更是在網路上開了一檔名為“超級惠吃”的美食直播,曾在台灣主持過美食節目的她希望把自己的美食食譜介紹給內地的朋友們,也希望“吃貨”們每周都能通過微博看到自己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