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新單曲伴奏曝光 完整版明日網路上線2016-9-6

張惠春最新寫真造型

 

繼昨日台灣歌手張惠春最新單曲《愛過了 又怎樣》封面曝光后,今日新單曲的伴奏也提前曝光,明日完整版即將網路獨家上線,著實吊足了歌迷的胃口。

 

這首伴奏雖然沒有人聲,但卻已經讓歌迷感受到了新歌的魅力。據悉除了曲是翻唱自知名音樂人小柯老師2005年為家喻戶曉的月亮女神孟庭葦所創作的《孤獨時候你想誰呢》外,此次在新編曲上也是煞費苦心。曾參與台灣史上最賣座電影《海角七號》多首配樂製作、更與台灣歌手范逸臣合組“酷愛樂團”的知名製作人黃冠龍請來了好友蔡庭貴為張惠春操刀。蔡庭貴是天王天後御用編曲老師,給周杰倫、蔡依林、陳坤、許嵩等歌手編過的歌曲首首成為經典。此次為了更好地呈現歌曲與張惠春聲音的完美結合,黃冠龍與蔡庭貴合力打造,從提前曝光的伴奏即可聽出樂曲中充滿了無限張力,也讓眾多歌迷對於明日的完整版充滿了期待。

 

《愛過了 又怎樣》完整版將于明日(9月7日)正式網路獨家發布。

 

《愛過了 又怎樣》伴奏鏈接: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UMwnZ4l6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