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獻聲花田音樂生活節 既溫暖又熟悉《北青網》2016-9-19

  

 

 

 

   

 

2016年9月16日,首屆冀州“花田音樂生活節”盛大開幕。隨著此次“花田音樂生活節”的啟航,迎來了一位久違了我們視線的歌手,她就是一代人心中的“女神”級別的台灣歌手:孟庭葦。

 

說起孟庭葦,熟悉她的朋友們聯想到的一定是她的“成名單曲”《冬季到台北來看雨》該作品是她1992年推出的第四張專輯中收錄的,同時,該專輯和該作品同名。作品一經推出便受到了廣大歌迷朋友們的青睞,並廣為傳唱。

 

除此之外,孟庭葦演唱的音樂作品《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該作品同樣作為孟庭葦出道以來廣為傳唱的佳作。此次“花田音樂生活節”我們為歌迷朋友們邀請到了孟庭葦,當她出現在舞台上,和歌迷互動的時候,她被歌迷們的熱情深深打動,與此同時,各路媒體也對其爭相採訪,我們期待她有更多的機會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好作品。

 

2016.09.18【北青網】http://ent.ynet.com/3.1/1609/18/11746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