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直播曬幸福 一家三口歡樂彈唱2016-11-1

 

 

 

 

 

日前台灣知名團體4 in love主唱、多棲藝人張棋惠在自己名為“超級惠吃”的美食直播中首度與老公及寶寶同出鏡,一家三口歡樂彈唱,幸福曬到爆。

能歌善舞又很會演戲的台灣藝人張棋惠自從開辦名為“超級惠吃”美食主題直播以來,吸引了眾多每周三下午四點固定追看的粉絲。直播中不僅有各類甜點美食料理的製作,多才多藝的張棋惠也會自彈自唱自己的經典和其他歌手好聽的歌曲與網友們分享。日前一期的直播中,張棋惠首度邀請自己的老公黃冠龍出鏡,帶著八個月大的女兒一同為大家彈唱。據悉張棋惠的先生是台灣知名音樂人,同為組合身份出道的黃冠龍彈得一手好吉他,曾與范逸臣組合樂隊,如今是林俊傑、張惠春等天王天後御用的音樂製作人。老公為自己吉他伴奏,張棋惠抱著愛女哼唱著歌曲,女兒隨著旋律擺動歡笑,一家三口的幸福感動著網路另一邊的網友們,大家紛紛送上祝福,除了美食,希望可愛寶寶和才華橫溢的老公能夠多多出鏡曬幸福。

據悉生活幸福的張棋惠除了相夫教子外,產子后剛復出的她不斷接到各類活動及電視節目的邀約,日前更以神秘嘉賓身份參加了一檔極具人氣的歌唱節目,相信不久就會把這一驚艷的瞬間帶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