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暖雅重回青島故地 只為劉若英一句我敢2016-11-8

張暖雅現場觀看“奶茶”劉若英青島演唱會

 張暖雅與劉若英合影

 電影《蛇仙傳說》張暖雅飾演“白素貞”

 DJ女王【張暖雅】&電音之王【王繹龍】組合秀海報

 

香港演員張暖雅,是地道的山東威海人,剛於10月底結束在橫店的電影【蛇仙傳說】拍攝工作! 返回老家山東威海休息!卻于上周六風塵僕僕來回十個小時趕赴青島,據了解張暖雅曾在青島就學,多年未曾再回青島, 這次路途奔波只因台灣歌手奶茶劉若英2016年《我敢》演唱會青島站! 奶茶的電影與音樂曾在張暖雅成長過程有著莫大的影響。

 

據了解這次演唱會主辦方知道張暖雅非常喜歡劉若英!在一個月以前就詢問過張暖雅出席演唱會的可能!但人在橫店拍戲時間一直難以確定! 最終10月底電影順利殺青,張暖雅帶者父母專程從威海驅車趕往青島,張暖雅表示自己拍電影的哭戲很多靈感與演技揣摩都來自奶茶2004年與劉德華、葛優、王寶強主演那部馮小剛導演電影【天下無賊】,片尾奶茶得知劉德華死掉時,一邊哭一邊吃著烤鴨夾餅那一幕!自己不知道反覆看過幾遍!覺得劉若英收放自如真情流露的演技是自己學習的好榜樣。

 

這次在青島演唱會是第一次看到劉若英本人!看著心儀的偶像在合影過程自己有如一個小影迷一樣緊張害羞,很多準備好想說的話當下一片空白,張暖雅表示奶茶保養得很好很年輕!人很客氣,就是個子比自己想象的嬌小~老家稍微休憩之後,馬上就要進棚錄製自己與同門師弟王繹龍合作的全新電音舞曲!兩人搭檔的《DJ女王VS.電音之王秀》!目前已在全國熱情啟動!喜歡張暖雅的粉絲將很快可以看到這檔全新的精彩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