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獲獎團隊打造 泰驚魂第二彈《泰驚魂之無骨按摩師》來襲定檔12.212016-12-14

《泰驚魂之無骨按摩師》

 

  繼《泰驚魂之古鏡》8月全網上線,並獲得700多萬點擊量的不俗成績以及眾多網友熱烈討論后,由葡萄子(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禧寶(北京)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浙江美濃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小豐子文化諮詢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驚悚片,《泰驚魂》系列又一力作——《泰驚魂之無骨按摩師》馬上也要在12月21日和大家見面啦!

 

泰國院線獲獎團隊全力打造 帶你全方位感受泰式驚悚

 

  此次,電影團隊為了盡最大限度呈現原汁原味的“泰式驚悚”風格,片方延續了《泰驚魂之古鏡》中泰合拍的形式,攜手屢獲泰國驚悚恐怖片大獎的優秀專業團隊,遠赴泰國拍攝,並前後歷時為期5個多月時間完成了電影的各項工作,希望能為喜愛驚悚電影的朋友們帶來一場別樣泰國之旅。

 

  該片由泰國著名編劇、導演蘇克新·阿卡帕Sukosin Akkrapat執導,新生代演員趙夢迪和性感女神張暖雅主演。

 

姐妹花游泰國慘遭蹂躪 劇情懸念再升級

 

  相信看過《泰驚魂之古鏡》的朋友們,都還對影片當中的緊湊劇情和懸念設置記憶猶新。慘遭鏡魂附體的兄妹二人及古鏡概念的核心創意,使得影片極具亮點。《無骨按摩師》中,故事的主體由兄妹變成了一對姐妹花,主角的身份也由古董商變為了去泰國散心的遊客。更加貼近現實的背景身份,使得事件更貼近我們的生活,也讓我們更快融入影片。

 

 

 

 

 

 

   

 

  而針對在《泰驚魂之古鏡》中留下的懸念,是否能夠在這部影片中得以揭曉?就讓我們一起相約這部誠意滿滿的團隊帶來的誠意滿滿的作品吧!

 

  12月21日,尖叫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