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暖雅港飄四年 全新演技華麗回歸2016-12-20

《泰驚魂之無骨按摩師》倒計時海報

 張暖雅《泰驚魂之無骨按摩師》劇照

 張暖雅

 張暖雅《猛龍特囧》流利英文詮釋大律師一角

 


《泰驚魂之無骨按摩師》主演張暖雅采訪

 

  2012年只身前往香港發展,因為性感的樣貌與姣好的身材,因而被電影公司選中參與了【喜愛夜蒲2】與【一路向西】等都會情色電影!擁有大學外語本科文憑的張暖雅不甘僅于被定位性感的形象!隨後在2016年暑期港產賣座冠軍的電影【猛龍特冏】中挑戰反派大律師一角,以流利的英文詮釋深奧的法律術語,讓人見識到她亮麗外表下的語言天分。

 

  由張暖雅領銜主演即將於12月21日上映的恐怖電影《泰驚魂系列之無骨按摩師》,當時在將近40度高溫的泰國曼谷拍攝,她不畏炎熱辛苦在片中奮力演出一名在泰國因為按摩而客死異鄉的中國遊客,片中有不少與厲鬼激烈打鬥碰撞的劇情,但為求真實的張暖雅要求親自上陣,以致頭部身體多處瘀青,讓泰國劇組團隊深深佩服她的敬業。

 

  據張暖雅本人表示,自己從事專業DJ很多年,出過寫真集、主持唱歌都嘗試過,但是最愛的還是演戲,當初投身影視有許多人質疑不是戲劇本科畢業的她如何能勝任?性感的模樣最多只能在電影里擔任花瓶腳色!然而擁有山東人執拗不服輸的天性,在2016年下半年一口氣接拍了五部電影嘗試許多不同的角色,張暖雅舉了自己近期非常喜歡一位內地女演員趙麗穎為例,她是河北一所電子工程學校畢業,努力不懈一樣闖出好成績,我相信天道酬勤!上天會給努的人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