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妹SAYA 一手打造出卑南家鄉味的夢想酒食屋【三立新聞網】2017-5-2

 i HA LA的老闆是近年積極復出的阿妹妹SAYA,夢想著打造出如同家鄉一般的用餐環境,內部裝潢與食材皆是來自故鄉台東部落,美麗的樹屋是他小時候的回憶,希望能夠讓客人來吃飯時一同回到小時候的純真與快樂。

 

 

i Ha La是卑南族的寒暄時的語助詞並沒有太深刻的意義,但是是友人見面時一定會隨口說出的一句話,會取名為i Ha La是希望這個地方可以成為現在都市忙碌生活讓三五好友可以好好休息互訴心聲的地方。

 

 

運氣好的話可以聽聽現場美麗的老闆娘SAYA的即興Live排解一下日常工作的壓力;嚐嚐營養與美味的美食,來解解每天因為趕時間沒辦法好好吃飯的不滿足!大口吃飯大口喝酒開開心心的渡過休息的時光!

 

 

熱情好客的SAYA,從牆上充滿明星相繼到店裡用餐後的簽名,不難看出SAYA的好人緣,在店裡用餐常常會有大明星就坐在您的左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