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野性女王寫真性感霸氣 攜王繹龍獻歌金門海島音樂節2017-6-27

張惠春寫真-1

 

張惠春寫真-2

 

張惠春寫真-3

 

張惠春寫真-4

 

張惠春寫真-5

 

張惠春寫真-6

 

張惠春寫真-7

 

早前原住民血統的台灣歌手張惠春一張野性羽毛寫真讓網友驚艷,近日這組寫真完整曝光。張惠春身著野禽獸衣猶如叢林女王一般霸氣,天生黝黑的皮膚顯得無比健康性感。

 

不久前首屆金門國際海島音樂節透露,7月1日張惠春將攜手同門師弟、被譽為中國電音教父的歌手王繹龍一起登台獻唱,而王繹龍的微博也發出了前往台灣與張惠春進錄音棚練唱的照片。據悉曾經在大型民族音樂節目《天籟之聲》合體改編音樂大師王洛賓經典《在那遙遠的地方》的張惠春與王繹龍,此次更把此曲二度改編,將電音和嘻哈與中國風的結合發揮到極致,當天親臨現場的朋友也將再度感受到震撼的音樂盛宴。

 

向來低調的張惠春透露下半年除了各類演出外,自己可能會策劃一些新的音樂作品,把自己新的聲音帶給大家。而且更有可能帶來更多的非常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