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與張惠妹姐妹再度合體 演唱會驚艷台灣自爆將發新作2017-8-21

張惠妹演唱會請到最難邀請嘉賓張惠春

 

 張惠妹大讚妹妹張惠春

 

張惠妹張惠春合體演唱經典歌曲 

 

張惠妹張惠春姐妹情深 

 

張惠春與師弟王繹龍將組成推出新作《一張王牌》 

 

台灣歌壇天後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巡迴演唱會在上周六台灣高雄繼續開唱,演唱會進行到尾聲的時候,一位歌迷期待多年的重量級嘉賓突然登台,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這位被阿妹稱為“最難邀請的嘉賓”不是周五登場的hebe田馥甄,竟是近年在中國內地非常受歡迎卻十餘年未在台灣登台同為歌手的親妹妹saya張惠春。姐妹在舞台上再度合體,載歌載舞驚艷全場。



在張惠妹巡迴演唱會被歌迷津津樂道的20年演藝歷程倒數回顧環節中,當回到1998年的時候,突然響起了歌迷們熟悉的旋律,此時阿妹隨著音樂唱起自己妹妹組合阿妹妹的經典歌曲《愛最大》,請出了十餘年未在台灣登台的胞妹saya張惠春。張惠春以阿妹妹組合在1998年緊隨阿妹出道,因其在姐姐經典專輯《姊妹》、《badboy》等專輯中的合作而備受歌迷追捧,組合更是風靡亞洲,成為九十年代最受歡迎的女子團體。單飛后的張惠春在影視開拓了一番天地,不僅獲得台灣電視金鐘獎的肯定,更是獨霸當時台灣廣告天後的寶座,風頭一時無兩到連天後姐姐都望塵莫及。在張惠春選擇結婚生子后,便在台灣娛樂圈全完退出。近年來雖然以中國內地好聲音的舞台強勢回歸,演藝事業再度崛起,卻仍未在台灣正式復出。2015年張惠妹的烏托邦北京工人體育場萬人演唱會力邀16年未與自己同台的妹妹張惠春登台合唱,並跟數萬歌迷大讚妹妹多才多藝,自己除了唱歌外全都輸給妹妹。如今烏托邦巡迴演唱會2.0慶典升級版已經走到尾聲,想讓妹妹重新站上台灣舞台的姐姐多次說服,最終讓saya在上周六登上台灣高雄的舞台,多年後再次正式與台灣歌迷見面、唱歌給他們聽。阿妹調侃說妹妹是自己“最難邀請的嘉賓”,為了給妹妹打氣,更是全家人出動,在看台上一起鼓掌歡呼。再次站上台灣舞台的張惠春也是難掩心中的激動,不僅大唱經典,更是solo了一段動感舞蹈,羨煞身邊的姐姐,也讓姐姐替歌迷遺憾“solo太短了”。難得姐妹同台合體,歌迷當然不能輕易罷休,在熱情的掌聲中,與姐姐又合唱了《牽手》和《一想到你呀》兩首當年曾經與姐姐合作的歌曲,並請上了剛剛出道的侄女安那一起大合唱,將演唱會引向高潮。



演唱會結束后,張惠春難以平復內心的激動,在微博中發出與姐姐、侄女及前來支持自己的好友戴愛玲搞怪合影,稱“玩得開心、唱得過癮、跳得不夠,感恩…幸福的感覺”,並大爆自己將與自己的同門師弟、被譽為中國電音教父的音樂人王繹龍將組成推出新作《一張王牌》,請歌迷拭目以待自己的全新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