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王牌組合概念海報曝光 張惠春王繹龍專輯蓄勢待發2017-9-19

預告版海報

 

一張王牌組合在央視舞台首秀后一炮而紅,張惠春與王繹龍的嘻哈電音詮釋傳統民歌的電音中國新曲風備受各個年齡層歌迷的喜愛。今日官方爆出一張概念專輯海報,歌迷們翹首以盼的新專輯蓄勢待發。

 

曝光的海報上張惠春與王繹龍二人的肖像做了模糊化處理,新造型保密工作做得十足。醒目的“一張王牌”組合名稱以傳統書法字體呈現,搭配酷勁十足的色調充滿了神秘感。但海報上並未透露具體發布時間,只是用即將來襲的預告吊足了歌迷的胃口。據二人經紀公司台灣洹國際文化透露,一張王牌的首張同名專輯會以單曲聯發形式發布,首波單曲預計十一國慶假期前與大家見面。一張王牌組合已策劃半年之久,自年初大型民族音樂節目《天籟之聲》上張惠春與王繹龍結緣后,為了推動電音中國新民歌而組成組合,找來大量耳熟能詳但現代年輕人卻不會去聽的傳統民歌進行改編。但她們所做的卻不只是簡單重新編曲,為了迎合老中青三代歌迷的喜好,他們嘗試了各種可能性,就是希望這種新的音樂形式能被大眾所接受,而不僅僅是面向某一受眾群體。9月初在央視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試水,初打榜便一舉奪得冠軍,得到觀眾的認可與專業人士的肯定。

 

雖然官方仍未透露首波單曲的發布時間,但即將到來的國慶假期已經預示一張王牌首張組合專輯的蓄勢待發,就讓我們一起等待他們帶來的全新驚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