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繹龍發布絕交神曲 揭露《不靠譜》人真面目2017-12-12

王繹龍《不靠譜》海報 

《不靠譜》歌詞 

王繹龍 

 

王繹龍-不靠譜(字幕版MV)

 

 

 〝呵呵~你知道嗎?你在我心裡只能用呵呵三個字來形容,那就是:不靠譜!〞上周電音唱作人王繹龍在微博上突然寫下這些字眼,網上不少謠傳他與所屬經紀公司因為工作理念產生矛盾糾紛,兩者幾乎到快撕破臉的地步,結果卻峰迴路轉,今日他的最新專輯【繹DM】第五波單曲 ~《不靠譜》全網上線,原來微博上所寫所罵的全都是歌詞,讓許多喜愛王繹龍的粉絲們虛驚一場。

 
新歌 《不靠譜》是王繹龍繼 2011年《請你講中文》之後,再度發表以美國南海岸電子音樂嘻哈曲風Trap型態的歌曲,王繹龍表示在日常生活之中,我們難免會遇到很多信口開河 、信口雌黃,許多不靠譜的人事物,這些人損人也不利己,卻充斥在我們的職場 、交友圈 甚至婚姻之中,歌詞里所描述的種種都是王繹龍身邊親身經歷所遇到的一切,記憶中這些無法讓人信任的行為太過深刻了,讓他只用半天就把整首歌詞創作完成。


王繹龍表示,創作這首還有一個目的,就是幫助大家當你生命中有這樣的人出現時候,你不知道該怎麼拒絕遠離,就把這首歌送給他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