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之王演唱會來了 王繹龍邀你一起搖啊搖2017-12-28

中國電音教父王繹龍演唱會來了

 

一起搖啊搖北京海報

 

一起搖啊搖上海海報

 

王繹龍邀你一起搖啊搖

「如果我是DJ,你會愛我嗎? 你會愛我嗎? 」 、「誰是電音之王?我是電音之王! Everybody跟我一起嗨嗨嗨」、「讓我們一起搖啊搖啊~搖啊搖,讓這個世界從此不再有煩惱;讓我們一起搖啊搖啊搖啊搖,自由自在才是我們的目標!啦啦啦~~啦啦啦~」這些歌大家是不是耳熟能詳? 沒錯,他就是中國電音教父王繹龍的幾首成名曲, 2007年出道,十年了 ! 喜愛電音的樂迷們終於盼到王繹龍人生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由行業資深演出集團愛樂匯文化承辦的王繹龍《一起搖啊搖》演唱會,將於2018年2月10日(星期六)在北京糖果三層格瓦拉 ,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上海mao空間接連上場!

 

電音舞曲EDM 在歐美引領風潮多年,近幾年才開始於國內流行起來,作為開啟中國電音舞曲先河的王繹龍,以其獨特的音樂天賦.加上貼近人群接地氣的歌詞,在90后及00后擁有無數龐大的粉絲,其歌曲在網上點擊量多年前早已超過五億次,都市忙碌的生活,煩躁的工作壓力,來到王繹龍一起搖啊搖的演唱會,相信是將最好的紓壓管道。

 

購票請洽:

購票請致電4006505050,或關註:愛樂匯微信帳號

網站:www.musicfan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