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暖雅善心助人意外濺血  新電影近期將陸續上映2018-2-28

張暖雅愛心獻血意外濺血

 

張暖雅電影《歡樂八仙》海報圖

 

電影《白蛇前傳》海報

 

張暖雅寫真

 

 

昨日,向來熱衷公益的張暖雅在微博上po出一組愛心獻血的照片,作為走在公益前線的張暖雅,多次受邀參與慈善公益活動,並獲評為“國際禁毒大使” 、“費格慈善基金大使”等榮譽 。據了解張暖雅熱愛公益是受其父親影響,張暖雅的父親曾多次獲得“志願者終身榮譽獎”“道德模範”等榮譽稱號,令人敬佩。但張暖雅微博最後提醒大家獻血完成要按好針孔處,不然就會像圖中自己那樣血流不止,令粉絲們直呼心疼這位可愛又直爽大咧的山東姑娘。

 

 

年前,張暖雅的母親因為大雪路滑摔斷了手,之後引發一些老人症狀病痛,堅守孝道的演員張暖雅趁電影殺青後之空檔,回家悉心照料生病的母親。多年在外辛苦打拚的山東姑娘張暖雅,也終於在這個2018和父母一起度過了一個幸福的團圓年。

 

年後,由張暖雅領銜主演的兩部古裝仙俠大片《歡樂八仙》和《白蛇前傳》也即將陸續上映,對於喜愛張暖雅的影迷粉絲們真是大好消息,讓我們一起期待美麗又善良的張暖雅螢幕上精彩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