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一張王牌」演唱會炫舞技 將加盟歌舞電影再現銀幕風采2018-4-9

張惠春

 

張惠春酷炫拳擊舞

 

電影導演拉姆尼指導排練

 

張惠春電影排舞現場

 

電影舞蹈排練現場

 

一張王牌組合(張惠春、王繹龍)廈門演唱會海報

 

近期兩檔街舞類節目火熱網路,掀起全民街舞熱潮,其中不乏許多台灣頂級舞者參加。追溯台灣最早研習街舞的舞者,其中有一位熟悉的身影,她就是台灣唱跳俱佳的歌手張惠春。而張惠春近日更被曝加盟歌舞電影《流浪狗之歌》及將舉辦其電音組合“一張王牌”的廈門演唱會,在銀幕與舞台同時再炫舞技。

 

張惠春曾經復出之際在浙江衛視《我不是明星》節目總決賽的舞台上以一段熱辣的街舞獲得冠軍,當時她極具歐美范的動感舞蹈就曾給電視機前的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在採訪中她透露自己在出道之前,一直都在台北跳街舞,算是台灣最早的一批街舞舞者,而當年跟著自己一起學習的後輩如今都已成為台灣舞蹈界的翹楚。隨後名為“沙啞”的巡迴演唱會上,張惠春再次大展舞姿,現場為歌迷獻上迷人的歌舞,更獨自solo了一段拳擊舞,將街舞與拳擊動作融合在一起,帶來無比驚艷的表演。時隔4年之後,張惠春將於4月15日在廈門舉辦自己與被譽為中國電音教父的王繹龍共同組成的“一張王牌”組合的演唱會,屆時不僅她會帶來自己的經典歌曲以及一張王牌組合的新電音中國曲風的作品,還將現場展示自己動感的舞蹈,讓許久未曾親眼欣賞張惠春舞姿的歌迷一飽眼福。張惠春近期還加盟了由知名舞台劇改編的同名歌舞電影《流浪狗之歌》,據悉電影中有大量歌舞場景,為此張惠春更提前進劇組參加集訓,與其他主演一起練習。這部電影為了更好把舞台劇的精髓展現在銀幕上,找來了屢獲國際大獎的立陶宛導演拉姆尼團隊,並由歐洲當代藝術界最為活躍、極具聲望的藝術家安塔納斯與曾在好萊塢多年的日籍造型師鈴鹿玉鈴擔任電影的美術及服裝造型,以國際化的水準來打造中國當代全新的歌舞電影。

 

近期張惠春將電影拍攝與演唱會同期進行,如果等不及大熒幕上表演的張惠春,可以提前在4月15日來到廈門親身感受她在“一張王牌”組合演唱會上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