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于哲最新單曲 5月中國首發2018-5-3

 

大馬第一偶像唱跳組合東于哲

 

       東于哲在今年農曆新年後,就捎來與中國知名經紀公司洹國際文化簽約的好消息,整裝待發的他們,確定將於5月初到北京舉辦加盟簽約發布會,這也是東于哲成軍9年,首次正式與中國媒體見面,他們相隔2年的最新單曲《黑白說》,也將同步在中國首發,先在中國數字上架,大馬與其他地區則會在6月數字上架!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3日訊)東于哲在今年農曆新年後,就捎來與中國知名經紀公司洹國際文化簽約的好消息,整裝待發的他們,確定將於5月初到北京舉辦加盟簽約發布會,這也是東于哲成軍9年,首次正式與中國媒體見面,他們相隔2年的最新單曲《黑白說》,也將同步在中國首發,先在中國數字上架,大馬與其他地區則會在6月數字上架!

 

      《黑白說》由李志清填詞,韓國音樂人XYZ譜曲,是一首態度意識的舞曲快歌,東于哲的新造型也配合全新單曲曲風,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感覺。

 

       東于哲此次在新加坡電影公司MM2亞洲娛樂、馬來西亞摩爾娛樂以及台灣洹國際文化形成的三角戰略聯盟下,將以嶄新的音樂作品與年度電影計劃,挑戰進軍有著14億人口全球最大的華人娛樂市場。

 

       對於即將啟程前往中國,首度以“東于哲”組合姿態會見當地媒體,阿哲和小東既期待又興奮,因為他們除會在簽約發布會上發布新歌,同時也會在電視直播節目中首唱該曲,5月中即會在中國數字平台首發上架。

 

       他們坦言,過去兩年兩人因為各自忙于影視工作以及各別的興趣和副業,未有時間推出新單曲,讓歌迷久等,他們也深感內疚,去年尾即已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讓“東于哲”正式回歸。

 

      “我們一直都在尋求不同的突破,雖然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瓶頸,但我們希望每一次推出的作品都能讓大家看到東于哲的成長與蛻變,所以在選歌部份確實花了不少時間,只希望讓大家對東于哲這次的出擊,能有耳目一新的驚喜,現在我們終於可以認認真真的跟大家說:東于哲回來了!”

 

文章來源:星洲日報·娛樂·報道:黃佩娟·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