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前夫意外身亡 朋友圈感性追思2018-5-18

張惠春《中國好聲音》

 

張惠春電影 《流浪狗之歌》

 

張惠春電影 《流浪狗之歌》

 

張惠春微信朋友圈感性追思

 

  在2015年第四季【中國好聲音】的舞台上,台灣歌手張惠春saya以一首《怎麼說不愛你》技驚四座重返離開九年的歌壇,喚起許多樂迷的記憶,而單親媽媽照顧兩個小孩的身分也讓許多人去搜索~有關張惠春那幾年離開歌壇結婚生子之後離婚的種種始末,了解到她的前夫是台灣知名的職業棒球投手豐偌暉,他們是台東同鄉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2007年結婚,2014年離婚,婚內育有一男一女。 然而5月15日深夜身高188cm具有強健運動細胞的前夫卻因為潛水捕魚意外溺水身亡,人在江蘇常州待了一個多月拍電影【流浪狗之歌】的張惠春收到噩耗,除了第一時間打回台灣跟兩個年幼的小孩告知安慰外,敬業地將所有拍攝工作完成,沒有驚動任何人的在經紀公司陪同下低調返台。

 

  據【流浪狗之歌】電影公司表示,我們這部親子童話電影預計今年秋天上映,張惠春老師是本部戲的女一號,從電影一開始她為了跟劇組團隊更加融洽有利拍攝溝通,主動放棄我們給女主角特別另外安排的五星飯店高級套房,搬過來跟我們大家住在同樣的賓館,吃喝什麼都不計較,我記得有場戲常州當天三十度的天氣張惠春老師需在太陽底下,厚衣厚褲,毛線帽子手套,候場了五~六個小時,還得來回奔跑二十多趟,衣服都濕透!都沒看到她有任何抱怨顯露不悅,反而笑容滿面的鼓勵據中年輕的其他演員,這種敬業態度我們實在很佩服,後來才從網上新聞知道她前夫不幸的事情,我們大家都很替她難過與不舍。

 

  據悉,張惠春已於5/16深夜返台,記者從她的朋友圈看到了這樣一段的文字

 

你~還沒來我的店裡喝一杯!
你~還沒看一場你兒女在網球場上的比賽!~
你~跟我說你兒子是該打棒球的⋯跟你說 前天他送了一個母親節禮物 網球「雙打冠軍」「單打季軍」給我、妹妹也打了「雙打冠軍」過⋯ 放心吧 你會以他們為榮的。

 

 巨蟹座的她,看似平淡風清的文字,其實卻是飽含傷痛壓抑后的無限追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