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自家餐廳大擺生日趴 電音新歌狂飆高音秀唱功2018-6-21

 

 張惠春微博曬百分試卷 為粉絲加油打氣

 

 張惠春Saya

 

 張惠春Saya自家餐廳《愛哈拉酒食屋》

 

 張惠春Saya一襲華麗復古旗袍 化身夜上海歌姬

 

 一張王牌組合(張惠春、王繹龍)

 

近日,台灣藝人張惠春saya,微博曬出一張百分試卷。並配文“年輕真好.......祝每位高考生都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金榜題名,加油,加油!”為高考學子加油,微博一經發出,引起網友廣泛關注,更有網友留言調侃:當年就是因為一邊做作業一邊偷偷聽你的歌,所以考試才沒考好的,對此,張惠春也是耐心回復:所以做什麼事都不能偷偷的喔。暖意十足。

 

張惠春Saya,1977年7月7日出生於台灣省台東縣,中國台灣歌手、演員,1997年與表妹陳秋琳Raya組合為偶像團體“阿妹妹”出道,2006年,全面停止演藝事業,結婚生子。2015年,參加第四季《中國好聲音》演唱《怎麼說我不愛你》成為那英組學員,重返闊別九年的歌壇。

 

據悉,本月29日,將在自己的餐廳“I HA LA”愛哈拉酒食屋舉辦生日趴,迎接自己即將到來的生日。“I HA LA”愛哈拉酒食屋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有著濃濃台灣原著風味的餐廳,風格獨特,還有好喝的米酒,為了以最佳狀態迎接新的一歲,張惠春saya每天堅持跑步,並配合岩盤浴瘦身,效果顯著。一度比四年前重返歌壇之時還要年輕苗條!

 

另外,近日張惠春saya與組合搭檔王繹龍合作再次改編了一曲電音風格的《甜蜜蜜》,歌曲改編自鄧麗君經典作品《甜蜜蜜》,其間大膽加入電音風格融合古箏,電力十足,此次,張惠春在歌曲中多次飆高音,收放自如,大秀唱功。歌曲發布后勢必成為“一張王牌”又一里程碑之作,讓我們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