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于哲上海電影節將秀熱舞 重返上海灘想做旗袍送女友2018-06-13

東于哲第21屆上海電影節將秀熱舞

 

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頒獎盛典

 

電影《分貝人生》陳澤耀與張艾嘉同場飆戲

 

陳澤耀憑藉電影《分貝人生》獲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東于哲(郭曉東、陳澤耀)

 

近日,馬來西亞第一唱跳組合“東于哲”(成員:郭曉東、陳澤耀)確定出席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頒獎盛典,引得一眾網友大呼期待。

 

此次,“東于哲”受邀出席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隨行共有6名舞者,表演一段時長5分鐘的串燒熱舞,屆時勢必引發一場視聽盛宴,掀起一波模仿小高潮。

 

去年,“東于哲”成員之一的陳澤耀,曾憑藉電影《分貝人生》獲得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獎。

 

電影《分貝人生》講述了長大在大城市貧困區的阿強因一場交通以外失去了妹妹,從而衍生出來自貧困環境的壓力而造成的一系列故事。片中陳澤耀飾演的男主阿強,感染力十足,細節拿捏恰到好處。同場飆戲絲毫不輸搭檔金馬主席張艾嘉,潛力十足。

 

據悉,早在該片獲獎之時,陳澤耀曾來到過上海,但由於工作行程原因,未作停留;而另一名成員郭曉東則是首次來上海。所以,此次“東于哲”亮相上海,工作之餘也會稍作遊覽。像南京路外灘,田子坊,城隍廟,小紅樓都被列入了此行的遊覽範圍。

 

記者了解到,他們也都曾在馬來西亞看過周潤發的電視劇《上海灘》以及周星馳的《賭聖》系列電影,並且非常喜歡30年代老上海十里洋場的氛圍。

 

另外,東于哲的兩位成員還表示想做幾件旗袍帶回去送媽媽或女友。如此貼心,表演也勢必會與眾不同,細節與誠意滿滿,讓我們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