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澤耀首次挑戰反派角色 《樂園》攜手王識賢同場飆戲2018-09-25

陳澤耀首演反派角色 讓他大感挑戰

 

電影《樂園》王識賢與陳澤耀將同場飆戲

 

  台灣“台語天王”王識賢受邀主演由馬來西亞影視製作公司MM2 Entertainment投資的最新電影《樂園》,他將在這部取材自真實故事的影片里,與馬來西亞第一唱跳組合《東于哲》成員,亦是三座影帝的年輕新秀演員陳澤耀(阿哲)攜手演出,該片更是阿哲從影以來首次挑戰飾演大反派!

 

  王識賢會唱又會演,此次接演《樂園》的主要原因是“被故事吸引,角色很有意思”。據悉,王識賢的角色是以曾經歷染毒並改過自新,后開設農場、幫助吸毒者的台灣人許有勝為藍本,影片刻劃出他富戲劇性和起落的人生。

 

阿哲首次挑戰大反派

 

  去年憑藉電影《分貝人生》分別拿下《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獎,及《2017中國─東盟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的陳澤耀,這次大膽挑戰反派角色,飾演一名吸毒者,在片中除了要經歷吸毒、戒毒、耍壞等考驗演技的演出,還要文身和剃平頭出鏡,製片王禮麟表示:“阿哲覺得這角色很有挑戰性,而且沒演過壞人,他一直都很想嘗試。”

 

  另外,陳澤耀對於能和從小就很欣賞的資深藝人王識賢合作,感到十分驚喜,他從沒想過竟會跟中學時追看的福建劇《意難忘》男主角同場尬戲。

 

《樂園》探討無毒新人生

 

  《樂園》故事中的原型人物許有勝原本出生富裕家庭,卻誤交損友沾染毒品,沉淪毒海30年,後來因為惶恐女兒走上吸毒之路,同時他因緣際會接觸佛教團體,自此人生有了轉變,不僅成功戒毒,更開辦自己的農場,且盡自己能力幫助想戒毒的人、或是更生人(獲釋出獄的囚犯並重新融入社會活動的人),一個接一個來到山上,透過親手種下有機農作,來戒除毒癮,重返社會。

 

  王禮麟也是《分貝人生》監製,他表示,若說《分貝人生》是探討貧窮社會的悲歌;《樂園》則是一部探討社會意識的電影。電影《樂園》將于下月24日在台灣開機拍攝,預計拍至11月19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