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澤耀搭上007扮快遞小哥 擦身飛車甩尾戲2021-09-06

陳澤耀主演與007電影合作的DHL國際廣告

 

陳澤耀在DHL國際廣告中扮快遞小哥

 

馬來西亞籍演員 陳澤耀

 

陳澤耀在廣告中與007電影的最新跑車有不少「對手戲」

 

陳澤耀飾演的快遞小哥貫穿整個故事

 

陳澤耀曾以《分貝人生》獲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

 

  陳澤耀今年初才因在電影《迷失安狄》中有性感演出圈了不少粉絲,如今他的最新作品亮相,竟與007相關。他受邀主演好萊塢新片《007:無暇赴死》合作夥伴DHL的國際廣告,飾演貫穿1分半的主角快遞小哥。他說與007團隊合作是五星級待遇,不過,雖對賽車小有研究,但飛車甩尾戲只在他眼前發生,他一路都平穩駕駛,沒玩到賽車,好在有跟007的最新專屬駕座Aston Martin DB5合照。

 

  30歲的陳澤耀是馬來西亞籍演員,曾以《分貝人生》獲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近年參與台灣電影《樂園》、《迷失安狄》等片,今年4月剛在台灣殺青賽車電影《沖吧!周大隆》。據悉,他當初與一批華人演員爭取演出此廣告,最後因他陽光的外型及過往演戲表現加上兼具職業賽車手的身份受青睞因而脫穎而出。

 

  廣告的背景設計為上海,但陳澤耀其實是1年多前赴泰國拍攝。這支堪比好萊塢大片的全球廣告,他飾演快遞小哥,一開始拿著上頭寫著要給James Bond(占士邦)的包裹,但才要交出之際,坐在帥氣跑車Aston Martin DB5里的007受迫危險,瞬間駛離現場;呆住的陳澤耀,隨即收到另1個新地址的簡訊,於是繼續執行快遞任務。一路上,他看到007和敵人競速追逐、車子撞噴鷹架、更從高架橋騰空飛越墜下,精彩程度猶如007電影。

 

  今年上半年,陳澤耀本來在台灣拍攝新片《沖吧!周大隆》,原本還有2部作品待拍,但因疫情都暫緩,他7月時決定返回馬來西亞陪家人和未婚妻。他說接下來會先拍攝李心潔監製的新片《富都青年》,預計明年1月開拍,之後會再來大中華地區繼續演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