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澤耀武漢拍公益廣告 年後新電影「Miss Andy」開機2019-2-1

陳澤耀武漢拍攝公益廣告

 

陳澤耀拍攝《放下手機 發現身邊的美》

 

陳澤耀拍攝豐富內涵故事公益廣告

 

適時放下手機才能遇見真情

 

馬來西亞第一唱跳組合 東于哲(郭曉東、陳澤耀)

 

 

  來自馬來西亞新晉影帝小生,也是唱跳組合《東于哲》成員之一的陳澤耀(阿哲),日前低調抵達大陸武漢拍攝一支[放下手機 發現身邊的美]公益廣告, 2分半的影片已在網上發布,這支廣告內容訴說智慧手機問世后,人們的時間視線全在手機屏幕,低頭已成一種習慣,影片將身處同一座城市裡一對彼此不認識的年輕男女,彼此在公交車上、電梯間、宴會樓同一時間不斷相遇,卻因低頭看手機因而一再錯過,直到某天兩人因手機沒電在街角凝聽街頭表演者演唱,兩人放下手機聆聽同一首歌之際,才發現對方一直在身邊!影片最終傳遞了文明社會下人們應該適時放下手機才能遇見真情,共同守護一份幸福。

 

  廣告雖然只有2分半鐘,但團隊製作精良嚴謹,陳澤耀還專程百忙之中從馬來西亞飛往武漢整整拍了三天,流暢的拍攝加上豐富內涵的故事,提醒人們,手機到底是拉近彼此的距離還是疏遠了你我的關係?格外有意義,對此陳澤耀表示,武漢是自己第二次來到,2017年曾以主演的電影《分貝人生》榮獲12屆華語青年影像論壇新銳男演員時來過,他非常喜歡這個有大江大河的城市,城市很美很大氣。

 

  據悉,年後由林心如自製主演,拿到第55屆台灣金馬獎創投大獎的電影「Miss Andy」即將開機,這部描述變性人與越南非法移工生活的電影已確定將由陳澤耀參與主演,下半年也有一部新片在香港開拍,今年也是他與郭曉東(小東)合組的團體《東于哲》出道十年,1991年出生的陳澤耀年紀輕輕卻已在影歌雙領域都有如此好的成績,可以預見這位年輕影帝精彩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