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周傳雄助陣首屆客家流行音樂頒獎盛典2011-9-26
        新浪娛樂訊 8月20日,全球客家人共同關注和參與的頂級音樂盛事——客家流行音樂金曲榜活動在梅州亮勝客家藝術中心舉行盛大頒獎典禮,孟庭葦、周傳雄、譚傑希等歌手助陣,性感主播柳岩擔任司儀。頒獎典禮還邀請多位音樂界創作知名音樂人親臨現場擔任頒獎嘉賓,整個頒獎典禮星光閃耀,熠熠生輝。

  為見證客語音樂人為客家流行音樂所付出的努力,在當晚,將會頒發出包括年度金曲大獎、最佳作詞、作曲等眾多獎項,屆時,來自廣東、江西、福建、廣西、台灣、馬來西亞等全球客家地區的客語樂壇新勢力將共聚一堂,競逐最具代表性的樂壇桂冠,分享得獎榮耀,演唱獲獎名曲,炮製一個極具視聽之娛的音樂盛會。

  客家山歌是客家人精神、文化、情懷最有代表的表達藝術,是客都梅州最亮麗的一張名片,它傳承著厚重的客家文化,在這個文化大背景下,客家流行歌曲也開始在主流樂壇中崛起,逐漸成為一種流行的趨勢,為共同打造屬於客家人自己的流行歌曲,增強全球客家人的凝聚力,傳承客家優秀文化傳統,由廣東省音樂家協會、廣東省流行音樂協會、梅州市廣播電視台、中國移動廣東公司梅州分公司強強聯合,共同發起主辦首屆客家流行音樂金曲榜活動。

  客家流行音樂金曲榜活動對弘揚客家文化、展現客家風采、打造客家名片有著積極而深遠的意義,在頒獎典禮當晚,將綻放璀璨光芒,奏響客家流行音樂華麗樂章,音韻飛揚、榮耀客都,客家流行音樂金曲榜頒獎盛典將唱響客家人的最強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