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赴大馬宣傳電影 未婚挑婿忙不停2014-8-27

方季惟《同學會》馬來西亞影迷見面會

方季惟《同學會》馬來西亞宣傳展大氣風采

方季惟《同學會》馬來西亞宣傳為影迷簽名

 

致力于推廣太極文化和儒家文化的方季惟,重返大銀幕就接拍青春校園電影《同學會》,近日趕赴馬來西亞為其新電影做宣傳。

《同學會》是一部集馬來西亞、台灣兩地最優質的資金、製作團隊和演員,拍攝的一部反映愛情、親情和友情的校園電影,有大馬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稱。

現實中未婚的方季惟,在電影《同學會》里卻飾演一位強勢的母親。因為上一代的愛恨糾纏,不惜“棒打鴛鴦”,禁止“女兒”周周(飾小美)和陳澤耀(飾阿哲)交往。

在電影宣傳會上,方季惟當場親自“挑女婿”,認為片中和女兒愛得“痴纏”的陳澤耀(阿哲)只能是情人,而全心全意為女神付出的“暖男”郭曉東(小東),則獲認可成為“方家女婿”。

欽定小東為“方家女婿”的方季惟,被問到對另外一位“小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演柯震東的情況,方季惟一臉惋惜,表示希望他從這次事件中吸取教訓,重新振作起來。

據悉,在馬來西亞電影宣傳完后,方季惟將馬不停蹄地奔赴內地做新專輯《君子蘭》的宣傳,並作為特邀嘉賓全程出席孟庭葦《台北愛情故事》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