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親嘉賓神秘現身《我不是明星》 意外驚喜張惠春現場數度落淚2014-11-28

張惠春驚艷表演唱功實力不凡

 

至親嘉賓神秘現身令張惠春數度落淚

 

張惠春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

 

重回歌壇的亞洲天後張惠妹的胞妹張惠春,憑藉不俗實力在浙江衛視《我不是明星》節目中過關斬將,每次出現都給觀眾帶來不同的驚喜。雖然在首期節目中姐姐張惠妹有錄製VCR加油,但前四期節目中姐姐仍未現身。據相關工作人員透露在下周第五集的節目中,會有張惠春的至親嘉賓神秘現身,讓她感動到現場數度落淚。

 

自張惠春參加《我不是明星》錄影以來,其自身超凡的唱功一直都是這一季節目中表現最好的選手之一,助陣嘉賓也邀請到了少女時的偶像小虎隊中的小帥虎陳志朋和實力唱將巫啟賢前來合作,為其增色不少。而一直未曾在節目中現身的姐姐張惠妹是否會出現,一直都是觀眾們所期待的的。據節目相關人士透露,在下周一即將播出的第五集節目中,會有神秘至親嘉賓出現,意外的現身讓張惠春驚喜到數度落淚。種種跡象不僅讓大家聯想猜測會否是姐姐來到現場為saya親自打氣加油。

 

11月份一直在內地忙于《我不是明星》錄影及擔任孟庭葦的台北愛情故事巡迴演唱會五場嘉賓的張惠春,忙到沒有時間陪伴自己的一雙兒女。在結束深圳演唱會嘉賓的工作后立刻飛回台北陪伴孩子。張惠春曾表示家人是自己強大的後盾,一雙兒女更是給了自己復出的勇氣與唱歌的力量。能夠站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也是要讓孩子們看到媽媽最好的表現。

 

下周一(12月1日)浙江衛視22:00,我們將與張惠春一同見證神秘嘉賓的到來,欣賞張惠春美妙的歌喉與震撼的舞台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