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群星演唱會數萬歌迷上演集體大嗨歌2011-11-13

  一個多月的期待和等候終成現實。由齊魯晚報等單位主辦的“潤華老友記”2011濟南群星演唱會昨晚在奧體中心西柳體育場如期唱響,孟庭葦、張信哲、王傑、迪克牛仔、鄭秀文、黃小琥、任賢齊、林志炫、徐立等明星登台獻唱,經典老歌喚起不少觀眾美好記憶。演唱會現場,數萬名觀眾和偶像一起對唱經典,上演全場大嗨歌,場面十分感人震撼。

  晚上7:50,“老友記”正式開場。作為開場嘉賓的鄭秀文技驚四座。隨後,林志炫、孟庭葦、黃小琥、張信哲、王傑、迪克牛仔、徐立等明星陸續登場。《一場遊戲一場夢》、《忘了你忘了我》、《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天涯》、《蒙娜麗莎的眼淚》、《愛如潮水》、《單身情歌》、《你看你看月亮的臉》、《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只要你想得到的金曲,你就能聽到。

  懷舊,對90后、00后的人或許太早,但是對80後來說,他們已經開始,對70后、60後來說,他們早就已經開始。昨晚的演唱會,對所有的歌迷都是一場懷舊。我們可以看不見、可以摸不到,但是我們不能聽不見。雖然,我們不能近距離接觸他們,但是我們並不在意,因為我們是為了一場懷舊而來,偶像們和他們的歌聲是我們懷舊里最好的點綴。

  現場一位歌迷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很少為某個歌星的演唱會而產生激動的情緒,也很少會對一場演唱會抱有很大的期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老友記’演唱會是個例外。當我在《齊魯晚報》上看到那些熟悉的名字時,便有了去看演唱會的衝動。而這個晚上的超級大合唱,更讓我激動不已,歌聲讓我們永遠記住了‘老友記’,記住了我們無價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