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明星年底收官 張惠春成冠軍熱門2014-12-26

張惠春站在總決賽的舞台上

 

張惠春動情演唱

 

張惠春一頭紫發紅衣造型亮相

 

浙江衛視收視冠軍《我不是明星》第五季將在下周一晚迎來總決賽,作為衛視王牌節目將在年底重磅收官。重回歌壇的天後張惠妹的胞妹張惠春從登上這個舞台的那一刻備便受關注與期待,總決賽一頭紫發紅衣的她更成為冠軍的熱門人選。

 

張惠春雖然頂著天後姐姐的光環,但出眾的演唱實力和多樣的才華,讓她在《我不是明星》贏得了屬於自己的舞台與掌聲,不僅多次贏得期冠軍,更是成為提前晉級總決賽的唯一選手。據悉總決賽為兩輪淘汰制,由包括張惠春在內的五位選手在第一輪淘汰掉兩位,最後由晉級的三位選手共同爭奪冠軍寶座。競爭之激烈讓每位選手都不敢怠慢,張惠春透露會拿出自己的殺手鐧迎戰。她稱自己一直很希望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卓越舞技,這次將邀請到台灣天王天後御用舞蹈老師與自己同台軋舞,相信一定會給大家帶來非常震撼的驚喜。至於一直被大家期待的姐姐張惠妹是否會現身打氣,相關工作人員一直三緘其口,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但據悉現場會有一位重量級前輩現身與張惠春一同合唱經典,到底是誰只有在總決賽之夜才會揭曉。

 

張惠春重回歌壇便重磅加盟孟庭葦的台北愛情故事巡演嘉賓和我不是明星節目,關注度與人氣急速飆升,演出錄影邀約不斷,讓其分身乏術。12月28日張惠春將在嘉興大劇院演出巡演的收官之站,12月29日22:00浙江衛視《我不是明星》總決賽播出。一頭紫發身穿紅衣造型的張惠春相信一定會不負眾望奪得總冠軍寶座,新年定會越發的“大紅大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