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跨年演唱會 每個人心中共有的純真年代2011-12-16

        台灣著名女歌手孟庭葦的《純真年代》巡迴演唱會列車即將於12月31日開到廣州天河體育館,90年代紅遍華人世界的玉女純情歌手,為何在嫁為人妻並已升格當媽媽之後,還能以純情的歌路引領風潮帶動這一股70,80後的熱烈追逐?其實箇中關鍵不難發現,從去年引起旋風的張藝謀清純愛情片《山楂樹之戀》到今年即將登陸內地市場但早已在港台票房超過1億人民幣的九把刀電影《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三者共同的都是乾淨,青澀,真誠,都達到了喚起每個人內心最深處那份共同的單純年少記憶。

        每個人離開學校 遠離家園,走入異鄉,踏上職場,經過多年社會現實競爭殘酷的磨練之後,許多的熱情都逐漸消退隱藏起來,但是一部好電影的故事情節,一首記憶里美妙旋律的好歌,都能激動人心找回最初的感動,相信這就是那股懷舊風潮雲涌的最大因素。

        據了解,本次孟庭葦廣州跨年演唱會是由一家知名紅酒商全程冠名,一般酒類產品結合代言的藝人基本以男性居多,否則也希望是豪邁搖滾之類,怎會冠名滴酒不沾,茹素多年的的孟庭葦呢?四十初頭的酒商代表指出,孟庭葦小姐的歌曲深深的影響了我們這一代人,她的歌曲經典深刻能夠常駐人心,讓人回味再三,這份感動跟我們公司的酒品所訴求是完全一致性的。所以我們大手筆的贊助了這場孟庭葦小姐的純真年代演唱會,希望邀請廣州喜愛她的朋友們一起來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