洹國際打造暗黑系女歌手 英氣靚女林宸冰正式出道2020-11-4

洹國際打造暗黑系女歌手 林宸冰

 

集團董事長張志鵬與林宸冰合影(取自彧之父微博)

 

英氣靚女林宸冰正式出道

 

林宸冰能詞曲創作 擅長演繹流行音樂

 

 

  成立至今18年的台灣知名娛樂經紀公司,洹國際文化,早年主營核心是針對六七零年代的台灣經典歌手品牌經營,近年來不斷積極拓展轉型,簽約的藝人也從早期純粹抒情民謠,開始網羅包含唱跳 、電音、嘻哈各類風格的歌手藝人,目前公司旗下擁有多組海內外藝人,包括馬來西亞第一唱跳組合東于哲,台灣當前流量最頂尖的小天王陳零九、金曲小天後孫盛希等等90后出生的多位優質藝人,並在今年跨足電商領域后,成功取得大陸美食界神壇人物浪胃仙的海外獨家代理權,待疫情過後就將籌備的變現模式沖向海外!

 

  日前,該公司集團董事長張志鵬罕見的在個人平台張貼了一張合影,力推一位95后出生的大陸女歌手,據悉該女歌手原名林佳瑩,發行過一張專輯,曾獲得第二屆亞洲紅人盛典最佳樂壇新人,能詞曲創作,擅長演繹流行音樂,年紀雖小但去年一整年在中國大陸已有上百場演出經歷,長的劍眉鳳眼、英氣高冷,有一種生人勿近獨特不躁動模樣,讓見過的人印象深刻也因此促成了雙方的合作。

 

  洹國際文化總經理蔡智勇先生表示,公司特地隔海請台灣一位精通命理易經的老師替林佳瑩取了一個全新藝名「林宸冰」,全新藝名正是期許她尊貴、純潔、明理、堅強!公司非常看好她的上升發展,畢竟才藝美少女青春最無敵,待疫情退去就會安排林宸冰飛到台灣錄音培訓,發表個人全新音樂作品,她天生不愛笑,自然的高冷完全符合我們希望打造的暗黑系風格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