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孟庭葦獻唱糖球會晚會 趙傳被粉絲強抱2011-8-10

  昨晚在青島國信體育館,首屆以糖球會為主題的大型演出——「卓越之夜」2011青島海雲庵糖球會開幕式主題晚會在「天降糖球」的甜蜜氛圍中啟幕,除趙傳、謝霆鋒、孟庭葦等明星,來自蒙古的馬頭琴器樂表演、來自少林的武術表演、以及挑戰吉尼斯的絕技、音樂詩朗誦等節目精彩不斷,「今天看完晚會,明天就去吃糖球」一位市民在散場時表示,「糖球會搞得越來越正式,不僅有好吃的好玩的,現在再加上好看的,不去就和正月裡少幹了件事兒似的」。

「糖球」無處不在演員登臺糖球替鮮花

  昨晚演出開場時鑼鼓陣陣,一群打扮成兔子的小演員們在場內四散,隨著一聲令下,突然滿天「糖球」被丟入觀眾席,得到糖球的觀眾都很欣喜,紛紛爭搶著這份意外的甜蜜。著名配音表演藝術家張家聲也到場,用他滿懷情感的聲音,為觀眾闡述了海雲庵的歷史、糖球會的淵源。此外,當騎雙車過酒瓶的表演者王建光,成功騎過211個啤酒瓶,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後,熱情的觀眾為他送上的也不是鮮花,而是三串「青島糖球」。

孟庭葦:糖球=糖葫蘆許諾唱滿3小時

  把青島當做心中排名前三的最美城市,孟庭葦為參加青島糖球會的演出,特地把孩子帶到青島過十五。而在出發前,還特地上網查了下「糖球」定義,「我很想知道,究竟糖球和糖葫蘆有什麼區別啊」,當孟庭葦得知二者無差時,羞愧地承認自己之前一直認為「糖球是一種圓形的球」。當晚孟庭葦不僅獻唱了《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心電感應》、《冬季到臺北來看雨》,還與觀眾玩起了互動,清唱自己的歌讓觀眾猜歌名,面對台下熱情的歌迷,孟庭葦當即許諾,如果來青島開演唱會,一定唱滿3小時滿足大家。

謝霆鋒:臺上7分鐘台下叫得瘋

  一句「青島的觀眾你們好」,就收到了現場最高的尖叫回報,昨晚謝霆鋒出場掀起了一陣高潮,以皮衣+牛仔褲的休閒裝扮亮相,唱到隨性時直接坐到舞台邊上,要不是保安攔得嚴實,沖上前的粉絲早把他拖下了台。《因為愛所以愛》、《謝謝你的愛》兩首老歌,引發了現場觀眾的大合唱。

  昨晚謝霆鋒可謂來去匆匆,記者在後台守候,直到臨上臺前十分鐘,他才在多位工作人員引導下,從側門直抵休息室,唱完兩首歌後,他又迅速通過後門離場。隨記者在現場守候的還有不少粉絲,「還沒看夠呢,就是來看謝霆鋒的」,掐頭去尾算下來,謝霆鋒露面時間僅有7分鐘,卻得到現場最多尖叫聲。

趙傳:我很醜可是觀眾很熱情

  作為昨晚的演出壓軸嘉賓,趙傳連唱了《勇敢一點》、《噢!莎莉》、《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是一隻小小鳥》四首經典老歌。趙傳回憶自己1991年曾第一次來青島參加啤酒節晚會,時隔十年再回青島,覺得青島變得越來越美,而青島觀眾也越來越熱情。昨晚趙傳唱歌時,送糖球、送擁抱的粉絲不斷「衝破防線」上臺,更有一名中年男子登臺獻禮後,抱住趙傳,一把奪過了麥克風,自個兒唱起了「我是一隻小小鳥」,並且堅持唱完了一段副歌。粉絲的瘋狂舉動趙傳很包容,並給予這名粉絲深情擁抱。

  據悉,2011年青島糖球會會期9天,昨日啟幕,糖球會現場還將組織民俗文化活動、展示遊覽活動、曲藝演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