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花19年走遍全中國 新專輯今年問世2012-1-10
孟庭葦在西藏拉薩
孟庭葦在西藏拉薩
孟庭葦在三亞蜈支洲島
孟庭葦在三亞蜈支洲島
孟庭葦在內蒙草原
孟庭葦在內蒙草原
孟庭葦在新疆天池
孟庭葦在新疆天池
 
        2012年開春不久,台灣著名歌手孟庭葦在自己的微博上喜滋滋的發布了一條訊息:“我用19年的時間完成一幅拼圖,終於來到海南,完整了全中國大陸33個省級行政區的行腳。亞亞。三亞.亞龍灣”。原來從1993年孟庭葦第一次踏上雲南昆明神州大陸的土地開始,各地的演出邀請,讓孟庭葦的歌聲從北到南由東至西傳遍整個神州。

  日前,她應邀到海南三亞市演出,完成了全中國大陸最後一個省份的行腳。在美麗的亞龍灣邊上,看著大海回憶著過往走過的點點滴滴,在一省一省走過的歷程里,最叫她難忘的有在西藏因缺氧造成的高山症經驗,有前往黃羊川在河西走廊望著祁連山脈綿延到昆崙山的西域風情,還有大漠草原策馬奔騰的內蒙。因為自己特殊的工作環境能有這樣的機遇,使她感到格外的珍惜與感恩。

  剛在2011年最後一天成功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廣州站跨年的孟庭葦,在2012年將會更加的忙碌。除了經典懷舊的純真年代演唱會持續演出外,籌備2年的全新專輯也將於今年問世,讓我們引頸期盼月亮公主的最新作品,讓喜歡她的歌迷見證這一篇篇神奇的不老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