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廈門個唱正式開票 將成純真年代巡演終點站2012-10-25


孟庭葦小姐宣傳照


第一套粉紅紫


第二套寶石藍


第三套琴鍵白


第四套晶鑽黑


第五套橄欖綠

  10月25日,「孟庭葦純真年代II月亮說話」巡迴演唱會最終回廈門站正式開票!這是孟庭葦這兩年來舉辦名為「純真年代」個人巡迴演唱會的第九站,也將是這系列主題的最後一站,從1990年出道就以清新脫俗形象吸引兩岸三地眾多樂迷的孟庭葦,在這系列演唱會著實讓人們的內心又升起對那兩小無猜純真年代的憧憬與感動。

  據悉,摩羯座的孟庭葦,12月22日正是她的生日,於是這場在廈門嘉庚體育館舉辦的演唱會,無論對於亞亞還是亞迷,都將是最有紀念意義的一天!屆時將會有來自全國四面八方數千歌迷在廈門大會師,要在演唱會現場為偶像送上最特別的生日祝福,而亞亞也將用她最動聽的歌聲,帶領全場歌迷走進時光隧道,回歸純真年代。

  為了這最後一場別具意義的演唱會,主辦方也特別精心籌備,在演唱會內容方面做足功夫,將集結前幾場巡演的所有精華一次性爆發,還將現場演唱剛於10月19日最新發行的新民歌專輯《太陽出來了》裡面的多首精彩曲目。滿滿的曲目和特別的編排,就算冒著演唱會延時被罰款的風險,也要讓現場觀眾聽夠、看過癮,留給彼此最難忘的夜晚。

  12月22日廈門嘉庚體育館,「純真年代II月亮說話」巡演最終回,孟庭葦與你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