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二重唱孟庭葦現場展唱功 8月北京個唱受追捧2013-7-1

   
南方二重唱和好友孟庭葦聯手,吉他彈唱台灣校園民謠代表作《海里來的沙》


南方二重唱

 

 

         近日,台灣三屆金曲獎得主南方二重唱,在某綜藝節目上和好友孟庭葦聯手,吉他彈唱為觀眾帶來了溫暖清新的台灣校園民謠代表作《海里來的沙》,展現了她們非凡的現場演唱功力,這也是繼南方二重唱在孟庭葦純真年代巡迴演唱會上三人秀吉他彈唱演出后,首度在電視節目上為觀眾呈現的精彩表演。據了解,南方二重唱即將於8月10日登上北京保利劇院的大舞台,開啟2013“重返香格里拉”巡迴演唱會的序幕。
        據演唱會主辦方透露,演唱會自上周開票以來,便接到了大量歌迷的諮詢和訂購,開票僅一周時間售票就已達四成。許多歌迷表示,南方二重唱清新溫暖的民謠歌曲陪伴了他們的成長,聽兩人的天籟和音更是一種無與倫比的享受。雖然遺憾當年南方二重唱在鼎盛的唱片時代沒有進來內地宣傳,但如今能在演唱會現場和偶像會面,無疑是最好的時間也是最好的方式,一定要帶著自己的家人好友去捧場,也算是對自己青春的懷念和致敬。
        據記者了解,此次巡演的主辦方曾操盤過羽泉、汪峰、五月天等歌手的大型個唱,在去年8月18日中山音樂堂親身欣賞過南方二重唱極具魅力的現場演唱后,便第一時間與其經紀公司取得聯絡,希望能夠接洽安排南方二重唱2013年度巡演,讓更多的人都能聽到這組來自台灣最美的聲音。而南方二重唱也特別為此次巡演設計了不同於以往的橋段,敬請期待!

 

 

演唱會門票預售已開啟
官網歌迷票均為每檔票價最佳位置
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點此進入官網訂購專區】 【點此進入官網淘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