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屆「軍中情人」方季惟重回金門2014-12-10

方季惟為知名保養品站台

 

方季惟參加民歌晚會

 

方季惟與歌迷會合影

 

風雅才女方季惟

 

由“玉女掌門”成功轉型為“風雅才女”的方季惟,受邀作為嘉賓參與同門師姐孟庭葦“台北愛情故事”巡迴演唱會並且大受好評。記者採訪到方季惟,她說:“很榮幸參加亞亞孟庭葦的演唱會,也很感謝各地觀眾朋友的熱情支持,幾乎每首歌都能跟著從頭唱到尾,讓我非常感動,有幾次幾乎都要在台上落淚了!”

 

也由於她至今仍然保持纖細身材與姣好面容,不久前曾邀請方季惟作為站台嘉賓的保養品牌,又再次邀請她站台,廠商表示“方季惟的形象一向親切健康,不僅外表保持得非常年輕,更是因為她有一個熱情年輕的心,從內到外的形象都非常符合我們的訴求。”

 

方季惟還說,明年1月9日就會有她參與主演的電影《同學會》在台灣上映,而年底的活動邀約也接踵而至,她很享受這種“忙碌而快樂”的生活。上周剛參加了台灣嘉義的民歌晚會,還有歌迷會的朋友不畏寒冷到場支持讓她非常開心,而之後更要在金門跨年演唱。曾蟬聯三屆軍中情人的方季惟表示,金門是台灣“阿兵哥”的聚集地,她非常開心能帶著三屆“軍中情人”的榮耀回到金門,屆時一定會用最好的狀態展現給支持自己的朋友。也會在台灣演出活動之餘,帶著自己的歌聲回到“孟庭葦台北愛情故事”巡演的嘉興安可場,與嘉興的歌迷朋友們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