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春全新單曲封面曝光 本周內地將獨家網路發布2016-9-5

張惠春-愛過了又怎樣-單曲簡體版(封面圖)

 

十一年磨一劍的張惠春全新單曲《愛過了 又怎樣》將于本周三百度音樂內地獨家網路發布,今日單曲封面曝光,讓翹首以盼的粉絲興奮不已。

 

曝光的單曲封面讓大家發現這次的造型完全有別于以往張惠春的嘻哈路線,全黑白的面部特寫,突出了張惠春精緻的面容與篤定的眼神,微微飄起的秀髮,更增添了一絲洗盡鉛華的淡然。這首由華語歌壇知名音樂人小柯老師作曲、台灣金牌作詞人娃娃填詞合力打造的《愛過了 又怎樣》意在表現一種堅強勇敢的信念,不要因為錯誤的愛而失去自我,而封面照上張惠春堅定的眼神讓人過目難忘,也示意沉澱多年的她更加堅定了自己的音樂信念,為了夢想與家人將一路繼續前行。這首歌的live版曾在7月7日張惠春在北京首次舉辦的生日趴上率先亮相,也在中央電視台音樂頻道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中備受好評。據悉這次重新編曲后的錄音室版本做了更精彩的改編,絕對是會更加打動人心。

 

正式版《愛過了 又怎樣》將於9月7日(本周三)百度音樂內地獨家發布,9月8日內地全網上線。再過幾日,喜歡張惠春的朋友們就可以率先聽到這首好聽的歌曲,也能一起見證十一年磨一劍的張惠春如何發力樂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