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樂團bike北漂首場 高唱劉文正名曲引發騷動2016-12-6

BIKE樂團

 

BIKE主唱兼吉他手育嘉

 

BIKE貝斯手奧美蒂及鼓手阿志

 

12月6日黃昏黎明俱樂部DDC演出海報

 

上周末在京城鼓樓衚衕巷弄中一家知名酒吧!生意特別火紅!來自台灣的一支原創搖滾樂團【Bike】北漂巡迴演出首站安排在這裡!這隻成軍多年在台灣獨立搖滾音樂圈赫赫有名的樂團!由主唱兼吉他手育嘉、貝斯手奧美蒂以及鼓手阿志三人共同組成!音樂曲風屬於流行搖滾,當晚他們以《今夜你就是我的搖滾明星》熱力開唱,這首歌剛剛在台灣拿到一項熱名音樂大賽的亞軍!由主唱育嘉填詞譜曲,旋律歌詞完全符合當天現場氣氛~嗨到不行!據酒吧負責人表示~他看過了無數搖滾樂團在他這裡演出!【Bike】的音樂非常有特色!演出方式舞台魅力是可以被內地朋友們喜歡的。

 

當晚演出最意外的莫過於中間休息換場后!重新登台的【Bike】竟然一連唱起了《遲到》《熱線你和我》《蘭花草》《太陽一樣》四首經典歌曲串燒!這四首歌都是台灣70年代最火紅巨星劉文正的歌曲!為什麼三個80-90后的年輕人組成的搖滾樂團會選擇演場這些差了2-3個世代的歌曲,答案很快揭曉~原來主唱育嘉的聲音跟劉文正的聲音十分神似!那種"歌聲細 清亮 特殊的壓著嗓子發音咬字方式"簡直跟劉文正一模一樣!如果說當晚這支清新的原創搖滾樂團亮相讓人眼睛一亮!當演唱劉文正招牌歌曲《遲到》所引起的現場騷動,那更是大大的驚喜了!